今天是冬天的暖陽日子,天氣超級好,諾巴把握難得的放假日,一早出發來個機車輕旅行!

IMG_0487.jpg

諾巴走的是淡水濱海線,台北市區沿著承德路一直走,路都蠻大條的不會迷路,如果怕迷路,記得承德路數字越來越大就對了!會從承德路一段...二段...三段...這樣懂了吧!

到北投往左走淡水方向,左轉後會騎一條大度路,蠻長的直路,可以飆車那種,以下提供Google   街景圖(這邊半路拍照太危險了,請原諒諾巴拿出街景圖):

未命名.png擷取.PNG

到了淡水後記得走往八里方向,請看Google   街景圖:

未命名2.png

轉個彎就會看到關渡大橋,下橋後接上龍米路,就進到了八里囉!諾巴打算一路騎到竹圍漁港,折回頭再到八里逛逛,反正是輕旅行,行程都可以自行調整。

IMG_0508.jpg

過了八里後,會經過台北港,這一段路有點兒漫長,不過諾巴一點都不覺得長,因為海景實在是太美太美太美!!!很重要所以說三遍!

IMG_0478.jpgIMG_0479.jpg

這裡就沒有Google 街景圖啦~~是諾巴原汁原味自行產出,美翻了吧!忙碌的上班生活,有這個機會可以陶冶性情,欣賞沿路風景,真的讓諾巴眼眶泛淚。

IMG_0480.jpg

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,徐徐海風吹拂著臉,耳邊響起陣陣刷~~刷~~刷的海浪聲,感覺超讚!

IMG_0493.jpg

沿路繼續往下騎,伴著右邊海岸風景,騎著騎著就來到了桃園。記得看一下路標,這邊要待轉往左喔!

IMG_0492.jpg

別想說哇靠!機車騎到桃園會不會太猛!其實諾巴覺得蠻近的,晃一下眼就到了。

左轉後沿著濱海路繼續騎,竹圍漁港就到啦!

IMG_0491.jpg

右轉後,都會有指標,不用擔心迷路

IMG_0489.jpg

很快地就會看到竹圍漁港的彩虹橋,諾巴不由自主開始唱:彩虹橋~路彎彎~牽著手兒不怕摔~

IMG_0488.jpg

諾巴看到海邊有人在釣魚,想必有路可以到海邊!稍微尋找一下,啊哈!被偶找到啦!!這個角度看過去也美,不知道晚上有沒有彩虹燈光,下次有機會晚上來再補上照片!

IMG_0482.jpgIMG_0485.jpg

往背後望去,真的是太~~~漂亮了!整個淡水區一覽無遺,可以看到八里垃圾焚化場,觀音山

 

IMG_0481.jpg竹圍漁港

諾巴喜歡坐在海邊,靜靜的看著海,放空一下,聽著海浪聲,吹著海風,讓那些塵囂瑣事都吹走吧!

打卡比個讚!諾巴認證優良景點!

IMG_0486.jpg竹圍漁港

 

發呆放空完,回程到八里!諾巴只能說,回程的風景依舊美不勝收,諾巴不斷邊騎邊回頭,想要將這些美景盡收眼底

遠遠看著繁華的台北市區,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,滋味很棒!

IMG_0494.jpgIMG_0496.jpg

右邊的景色非常特別!諾巴說不出這是哪種地質型態,感覺很像來到了墾丁沿岸還是東北角風景區什麼的,(補上網友說其實叫做水牛坑

IMG_0495.jpg

好不容易找到了高點,諾巴趕緊把機車停路邊,衝過去拍照!分享給你!

IMG_0498.jpg

各位旅客~八里站到了~八里站到了~~請記得路標,不要轉錯地方囉!路標諾巴忘了拍,補上Google   街景圖:

擷取2.PNG

左岸的遊客蠻多的,有的全家老小全出來曬太陽,有的情侶互相依偎,在河岸邊好歡樂!

IMG_0499.jpgIMG_0500.jpg

八里左岸看過去淡水那端,也頗有身處國外的感覺~

IMG_0502.jpgIMG_0503.jpg

沿著左岸走,就會看到好多小吃,諾巴肚子叫了!找個小吃填一下!

這家古早味紅茶,是自己DIY喔!價位也很便宜!可以來親自體驗裝飲料並用封口機封裝

IMG_0505.jpg

這家香腸攤位實在是太香.....不管了!買了!

IMG_0506.jpgIMG_0507.jpg

邊吃著小吃,逛著逛著,很放鬆,路邊還有街頭藝人唱歌給你聽,沒辦法到法國巴黎左岸,沒關係!淡水八里左岸也很讚!

IMG_0504.jpg

默默地來到黃昏,諾巴踏上回程,今天真滿足!往後諾巴有任何機車輕旅行好去處,再分享給大家!感謝您耐心觀賞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諾巴的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